企业支付服务提供商Fazz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
移动支付网 2022/9/20 11:33:27

近日,东南亚金融科技平台Fazz宣布获得1亿美元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Tiger Global领投。其中,7500万美元的股权包括来自Tiger Global、DST Investment、B Capital、Insignia Ventures Partners和ACE&Company等现有投资者的投资。Ilham Ltd、EDBI、InterVest、Michael Seibel(Y Combinator)和Hans Tung(GGV Capital)参与了本轮融资。

Fazz主要提供支付、储蓄和信贷的企业账户服务,由来自印度尼西亚的PayFazz和来自新加坡的Xfers两家机构合并而成。

Fazz有2个业务部门,一个部门Fazz Agen为印度尼西亚的小微企业提供服务,为支付和批发采购提供金融服务。另一个部门Fazz Business面向东南亚地区的企业,解决从支付到贷款的财务需求。

Fazz表示,过去一年的年化交易量为100亿美元,这笔资金将用于在未来12个月内将其交易量翻一番。该公司还希望将其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和台湾的团队从800多人扩大到1400人。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