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超半数本地小贩已开通SGQR电子付费平台及微信支付
移动支付网 2022/9/21 14:44:46

目前,使微信支付用户可在新加坡全岛近万家小贩摊位轻松完成微信支付交易。同时,微信支付也向用户推出“新加坡美食打卡”活动,助力“新加坡美食节”的举行及新加坡美食佳肴文化的传播。

在去年新冠疫情肆虐期间,新加坡政府主导的活动如“摊贩数字化转型计划”(Hawkers Go Digital)协助逾10000名小贩摊主维持生计,令超过半数的新加坡小贩开通全国统一的SGQR电子付费平台以及启用微信支付。摊贩可以充分利用微信多元化的生态系统及产品功能如小程序、视频号、公众号、朋友圈、聊天、群组等,以接触为数众多的微信用户,进而开拓新渠道以增加收入、推出客户忠诚度计划并营销推广其特色美食。微信支付目前可在68个国家和地区使用,支持全球26种货币的支付。

配合8月24日开幕的新加坡美食节,微信支付也为美食爱好者创造更多价值并举办一连串助力活动鼓励广大微信支付用户踊跃支持参与活动的一众小贩商家,涵盖连锁餐厅、小红书、米其林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单上的新加坡小贩摊位:

  • 只需以微信支付打卡三到八家参加活动的餐饮小贩,就可获得价值20元人民币到50元人民币的电子现金券。
  • 电子现金券可在新加坡全国107个小贩中心近万家小贩摊位使用,操作简单,只需扫描微信支付二维码或SGQR即可。
  • 详情可参考“新加坡美食打卡”活动T&C,或微信小程序搜索“微信全球有礼”了解更多。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