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民币钱包快付商户新增“vivo钱包”,现已支持87家
木子剑移动支付网2022/9/27 9:34:53

近日,数字人民币App钱包快付管理中的商户新增“vivo钱包”。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vivo钱包上支持数字人民币钱包快付的范围暂时为“话费流量充值”。其目前支持绑定的运营机构钱包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网商银行(支付宝)、微众银行(微信支付),暂不支持绑定兴业银行的钱包。

之前,同为国内主要手机厂商之一的OPPO,旗下OPPO钱包已支持数字人民币钱包快付,同样支持绑定除兴业银行之外的前9家运营机构的钱包。

据移动支付网统计,加上本次新增的vivo钱包,数字人民币App上支持钱包快付的商户达87家,涵盖交通出行、生活服务、电商购物、旅游、校园、在线视频等场景。

87家商户中,目前通过钱包快付支持绑定全部10家运营机构的仅有预付管家小程序、甬上。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