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银行信用卡数字化风险管控模型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2/10/11 12:11:18

(招标编号:SFG2200040695AS)

一、招标条件

本重庆银行信用卡数字化风险管控模型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400万元;招标人为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重庆银行信用卡数字化风险管控模型项目,采购预算:400万元。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重庆银行信用卡数字化风险管控模型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重庆银行信用卡数字化风险管控模型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2019年1月1日至本招标文件发布日期间,投标人在国内银行实施的两个案例符合以下两种情况之一:

(1)总行级的信用卡风险咨询案例2个,其中1个案例的甲方必须是国有大型银行总行级或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级。注:同1家银行的多个有效合同视为多个有效案例,可累计计算。

(2)国有大型银行总行级或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级的信用卡风险咨询案例1个,和国有大型银行总行级或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级的个贷类风险咨询案例1个。注:1)同1家银行的多个有效合同视为多个有效案例,可累计计算;2)同1个有效合同中同时具有以上两种类型(信用卡及个贷类风险咨询)案例的,该合同只能视为1个有效案例,不能累计计算。

案例认定标准为:

(1)提供案例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案例须同时满足以下两方面要求:

1)信用卡风险咨询案例,合同名称或内容须包含“信用卡”关键字;个贷类风险咨询案例,合同名称或内容须包含“个人贷款”、“零售贷款”、“个人信贷”、“零售信贷”、“消费金融”、“消费信贷”或“现金分期”任一关键字。

2)无论是信用卡风险咨询案例还是个贷类风险咨询案例,合同名称或内容须包含:全流程风险咨询的“风险策略”、“风险管理”、“风险模型”、“模型开发”、“模型管理”、“智能风控”、“大数据风控”、“风险定价”、“定价模型”或“定额模型”任一关键字,或者细分领域风险咨询的“信用评估”、“评分卡”、“授信模型”、“评分模型”、“调额模型”、“反欺诈”、“催收策略”、“逾期模型”、“贷中预警”或“行为评分”任一关键字。

(3)案例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国有大型银行指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或邮储;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指招行、浦发、中信、平安、华夏、光大、兴业、民生、广发、浙商、恒丰或渤海。信用卡中心视同总行级。

(5)案例须为独立咨询服务类项目;分包、转包项目或系统研发、系统规划、人力采购、数据采购等类似合同项目均视为无效案例,不予认可。

(6)公司存在更名、合资等情况,能提供两者关系说明文件的(提供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且实施项目符合上述要求的前提下,视为有效案例。

3、投标人拟投入服务的团队须至少配备项目经理、数据专家、模型专家及策略专家4类成员且各类成员之间不得互相兼任,项目经理须全程驻场。

证明材料:

(1)提供拟投入服务的团队成员名单及名单中对应人员的个人简历表,格式自拟。

(2)提供投标人为上述名单中所有人员缴纳的2021年7月--2022年6月期间任意连续六个月(含)以上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若为第三方人力外包服务机构代为缴纳的,还须同时提供相关关系证明)。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10月10日09时00分到2022年11月2日06时30分

获取方式:凡愿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前,均可登录(www.cqggzy.com,咨询电话:02363626781)直接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在公告期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网上发布的招标文件答疑、补遗、澄清等文件内容,不管投标人是否下载,均视为已知晓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和有关事宜。本项目不需要报名,直接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日09时30分

递交方式: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具体房间号见开标当日指示牌。现场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11月2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具体房间号见开标当日指示牌。

七、其他

(一)服务内容:

采购信用卡数字化风控模型咨询服务,用于进一步加强信用卡全产品数字化风险管控,包括不限于以下业务场景的风险控制:1.贷前信用评价、贷前差异化定价等贷前授信策略;2.贷中风险评价、风险分析预警、额度动态管理等贷中风险控制策略;3.贷后风险评估、催收效能评价与差异化催收等策略;4.贷中存量客户运营、交叉营销等方面的工作。

(二)服务地点:重庆银行。

(三)服务质量及验收要求:

供应商保证其交付的所有内容与功能,项目建设过程及交付物成果、知识转移均符合甲方项目管理、质量管控、项目验收及招标文件需求。供应商保证在本合同项下提供给的服务符合甲方提前告知的要求,并且不会对甲方的业务造成损害。

(四)服务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12个月内上线运行。

(五)服务成果要求:

实现信用卡全产品A卡(贷前)、B卡(贷中)、C卡(贷后)以及风险定价模型设计、开发、验证、部署、监控、优化,提升信用卡业务风控能力,并在欺诈识别、信用评价、定额定价、风险预警、决策流程优化等方面有其成效体现。

(六)售后服务要求:

维保要求:模型上线至少包含六个月的试运行时间,最终验收通过后,供应商需提供一年及以上免费维护服务。在免费服务期内,凡出现大的故障,需立即派遣人员到现场支持解决问题,如本地维护人员不在现场,需在接到行方电话咨询后2小时以内给出正式的解决方案并以公司邮件方式发出。

行方在此期间发现的问题,供应商需在接到行方正式问题邮件提出之日起,最长3日内给出解决方案。

(七)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www.cqggzy.com)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控合规部。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江北城街道永平门街6号

联系人:龙老师

电话:023-63367107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栋1804室

联系人:卢號东

电话:023-67706443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