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版Square POS App正式支持非接触式支付
移动支付网 2022/10/14 16:07:26

2022年6月Square宣布将支持iPhone非接触式支付(Tap to Pay on iPhone)功能并推出商家早鸟计划,如今采用Square处理支付的商家已能在iPhone的Square POS(point-of-sale) App接受非接触式支付,消费者可选择Apple Pay、非接触式签帐卡或信用卡、数字钱包等支付方式。

根据AppleInsider与9to5Mac报导,年轻消费族群偏好使用数字钱包或非接触式卡片进行支付,新冠肺炎疫情也有推波助澜之效。其他跟苹果合作iPhone非接触式支付功能的支付处理业者包括Chase、GoDaddy、Stripe,苹果的零售店也将在2022年底前支持iPhone非接触式支付。

2022年2月苹果推出iPhone非接触式支付功能,只要iPhone Xs或更新款的iPhone以及支持iPhone非接触式支付功能的iOS App,无须额外硬件即可接受非接触式支付,但目前仅开放给美国商家。2018年iPhone Xs推出时内建的iOS 12应是使用iPhone非接触式支付功能的最低操作系统要求。

Square原本提供商家基于iPad的支付终端设备,iPhone非接触式支付功能提供商家可适应任何环境的弹性非接触式支付移动解决方案,因此Square POS App迅速支持这项功能,不仅能提供现有商家新功能与持续支持其他支付终端技术,还可吸引新商家加入其生态系。

最新版Square POS App正式支持非接触式支付将有助商家通过方便的解决方案,满足购物者的需求,且提供先进、平顺、直觉的结帐体验,商家只要在iPhone打开Square POS App、输入销售资料,待买家选择一个非接触式支付方式后即可完成交易。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