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与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合作 将允许用户使用加密货币支付
移动支付网 2022/10/18 9:32:17

10月11日,谷歌宣布,通过与数字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合作,从明年年初开始,将允许一些客户使用数字加密货币来支付云服务。

谷歌云业务副总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通过整合Coinbase Commerce服务,谷歌云平台最初将接受Web3世界中少数客户的数字加密货币支付。随着时间的推移,谷歌将允许更多的客户使用加密货币进行支付。Coinbase Commerce服务赢得了大量商家的支持,允许他们更轻松地接受数字加密货币付款。当前,Coinbase Commerce支持10种数字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狗狗币、以太币和莱特币等。

此外,谷歌还宣布,正在探索如何使用Coinbase Prime。Coinbase Prime是一项存储和交易数字加密货币的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