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锡真任甘肃银行行长,曾在建行任职27年
薛小易移动支付网2022/10/20 12:00:39

10月19日,甘肃银行发布公告称,其近日接到甘肃银保监局的批复,甘肃银保监局已核准王锡真任该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公告显示,王锡真的行长任期自2022年10月17日起,至甘肃银行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任期届满可以连选连任。

据《银行科技研究社》了解,王锡真出生于1974年4月,工商管理硕士,1995年7月加入建行甘肃省分行,此后在建行任职近27年。

1995年7月—2019年3月,建行甘肃省分行历任营业部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兰州西固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公司业务部总经理、甘肃省分行党委委员等职;

2019年3月—2022年5月,任建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2022年5月16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决定:王锡真任甘肃银行行长、董事,按有关规定办理;

2022年10月,王锡真任甘肃银行行长的资格获批。

其“前任”王文永因工作调动,自2021年12月27日起,不再担任甘肃银行行长。

值得注意的是,王锡真、王永文工作经历颇为相似,均出身建行。

据悉,王文永出生于1966年2月,加入甘肃银行前,在建行系统工作近30年,曾任建行长庆支行行长、庆阳分行行长、甘肃省分行行长助理,新疆区分行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甘肃省分行副行长、党委委员等职。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