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信支付100%股权拍卖再流拍,两次无人问津
移动支付网 2022/11/3 16:49:37

11月1日,京东拍卖网站显示,中联信(福建)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信支付”)100%股权拍卖再次流拍,在这之前,9月26日,中联信支付一拍同样以流拍结束,而两次的流拍均是因为无人出价。

信息显示,中联信支付100%股权的本次起拍价为5155.2万元。而在9月26日,其起拍价为6444万元。也就是说二拍比一拍价格降低了20%,仍然无人问津。

据此前评估机构出具的咨询评估报告显示,2019年中联信支付营业收入为315.57万元,净利润亏损6.96万元;2020年扭亏为盈,营业收入为190.97万元,净利润为3.50万元。但整体的经营状况仍然不容乐观。

公开信息显示,中联信支付于2009年11月6日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实收资本人民币1亿,由中联信(厦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其核心业务是预付卡发行与受理,2011年12月22日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总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是福建省首家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支付业务许可证》牌照的民营企业(全省仅两家第三方支付公司获得牌照)。其主要预付卡产品包括“微卡(V卡)” “商联卡”、“八闽通”“公务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