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支付平台Novatti宣布其Visa预付卡可支持Apple Pay
2021/1/26 9:26:54

1月25日消息,近日澳洲数字银行及支付公司Novatti Group宣布,该集团旗下Visa预付卡已与Apple Pay达成合作,Novatti的客户将可以使用Apple Pay,在实体商店、应用程序内以及在线商店中使用他们的苹果设备购物,客户的支付卡将方便且安全地存储在苹果钱包中。

据介绍,2019年9月,Novatti被Visa授予主要发行方牌照,目前在澳大利亚提供实体和数字Visa预付卡服务。在完成了大量的测试和整合工作之后,Novatti实现了Visa预付卡和Apple Pay的合作。

《电商报》了解到,Novatti是澳洲主板ASX上市公司,拥有二十多年的全球支付运营经验,其为公用事业、电信运营商和金融机构提供如移动货币、无网点银行、汇款和数字钱包等金融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Novatti还于20日宣布获得Visa的许可,可以在新西兰发行信用卡,这也意味着Novatti与Visa现有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扩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