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支付公司Novatti与Ripple合作以在东南亚拓展业务
2020/12/8 9:11:55

澳大利亚数字银行及支付公司Novatti日前宣布已与Ripple合作,以在东南亚地区扩张。

新成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允许Novatti的客户使用RippleNet进行跨境交易,全球有300多家金融公司在使用RippleNet通过区块链技术执行交易。

Novatti希望通过与Ripple的合作来扩大其在东南亚地区的服务。该公司已与Ripple合作以实现澳大利亚和亚洲之间的实时汇款。两家公司都同意扩大合作关系,以整合Ripple在澳大利亚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在过去几年里,区块链技术在东南亚地区的应用已大大增加。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等国家宣布将区块链技术整合到不同领域,包括跨境支付。

Novatti最近与多家全球领先的支付公司合作,包括Visa、支付宝、银联国际、Google Pay、Samsung Pay、Marqeta和Decta。该公司希望通过最近的合作来利用不断增长的东南亚市场。

此外,Ripple的加密货币瑞波币(XRP)自今年年初以来已经上涨了200%以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