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金融科技子公司通过CMMI3级评估认证
移动支付网 2022/11/14 10:01:30

近日,廊坊银行全资子公司廊坊易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达科技)CMMI3级认证证书,在CMMI研究院官方网站面向全球公示,标志着该公司的软件研发能力及项目管理水平已经获得业内国际权威机构认可。这是易达科技研发管理体系规范化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对提高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国际公认衡量软件开发过程成熟度和过程规范性的评估标准,由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SEI)创立,被誉为软件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绿卡”。

作为廊坊银行全资子公司,易达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建设“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一流金融科技公司”为发展目标,秉承“安全、敏捷、精益”的企业文化,一方面承载着廊坊银行科技产品的研发和数字化转型业务;另一方面启动规划对外输出管理咨询、系统建设及平台运营服务,致力于用科技力量创造数字化时代的美好未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