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发布招聘信息,涉及数字人民币产品经理岗
移动支付网 2022/11/28 9:49:43

近日,浦发银行发布了一则网络金融部产品经理岗(数字人民币业务)的招聘信息。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浦发银行并不在数字人民币运营机构行列,此次公开招聘岗位目标指向数字人民币个人业务,是否为未来的发展有所指向,还是仅仅只为巩固自身作为参与机构在数字人民币业务上的布局?

招聘信息具体如下: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根据网络金融业务整体发展计划,负责我行个人数字人民币业务产品创新、推广及营销推进。

制定个人数字人民币业务项下的业务管理标准,推动代发、理财、贷款、收单等个人业务支持数字人民币交易,制定全行个人数字人民币业务营销目标及营销策略,组织开展分支行培训,开展营销推进工作,并持续优化客户体验。

推动各试点地区的场景创新应用,负责协调和推进公司、金市、运营等跨板块业务需求及场景落地。根据数字人民币各地区提出的发展要求,挖掘和引导数字人民币生态场景的建设,探索数字人民币业务商业模式,参与制定数字人民币场景建设中相关业务政策与规章制度等。

负责数字人民币业务相关系统的需求编制和业务测试,负责数字人民币业务相关的个人客户投诉的处理,对分行及客服提供口径指导等。

应聘条件:

数学、统计、计算机、金融、经济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敏锐度、业务营销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以及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有互联网支付业务从业经验者优先。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