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transfer联合Visa、Nium推出全球商务交易服务解决方案
移动支付网 2022/12/9 9:28:52

为助力中国中小微企业出海并解决其全球付款难题,近日,易宝支付旗下环球通汇(GPtransfer)与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Visa、Nium-新时代的全球资金划转平台,在香港地区正式推出全球商务交易服务解决方案。

疫情背景下,数字化经济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爆发式发展,中小微企业纷纷意识到数字化升级转型的重要性,这也赋予了众多中小企业、传统外贸企业以及品牌商向跨境电商转型的新契机。借助数字化方式,企业可以便捷、高效地匹配到海外资源,精准把握需求,显著降低交易的履约成本。

然而,越来越多的跨境企业都被收付流程缓慢、成本费用无法评估、交易明细数据不清晰、对账复杂等跨境支付难题所困扰。基于此,GPtransfer全球商务交易服务解决方案应需而生,依托Visa强大的商务解决方案和全球清算网络、Nium的发卡端支撑以及环球通汇卓越的交易服务解决方案能力,为香港企业用户提供安全、便捷、智慧的支付解决方案。

GPtransfer全球商务交易服务解决方案可为用户提供定制化开卡功能,用户可根据实际使用场景、使用地区及时间段等个性化需求自定义开卡;同时,该解决方案支持100+交易币种,对账清晰便捷,用户可随时查询全部交易类型的历史记录;此外,GPtransfer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线上资金处理服务,确保交易的顺畅进行,同时为每位客户配置专属一对一服务顾问,确保快速响应并解决客户问题。

GPtransfer环球通汇于2018年正式成立,并获批香港金钱服务经营者牌照,作为易宝支付旗下专注于跨境创新服务的企业,旨在通过科技创新,助力客户便捷、高效、安全的完成全球收付款和资金汇兑。自开展业务以来,环球通汇坚持以客户为本,围绕行业定制跨境支付解决方案,通过境内外牌照联合优势、提升支付技术,不断创造佳绩,在进出口电商、旅游、留学等跨境业务许可领域有独特的优势。同时,环球通汇秉承中立、合规的初心,通过联动海内外资源,为更多客户赋能,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跨境全流程支付服务。

易宝支付是中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公司,2013年获得首批国家外汇管理局跨境外汇业务试点资格,并完成中国首笔由支付机构处理的跨境外汇交易,2019年完成全国第一个关于支付机构外汇业务的名录登记。作为中国行业支付的先驱,易宝支付为航旅、零售、电信、政务、金融等多个行业提供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此外,易宝支付还以金融科技方式为行业转型升级赋能,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定制解决方案。经过多年发展,易宝支付已实现在留学行业、跨境电商等多个领域的交易规模领先地位。

Nium是新时代的全球资金划转平台,为银行、支付机构、企业提供全球支付及发卡解决方案。Nium已在4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牌照和监管授权展业,通过其分布式平台赋能全球客户便捷收付款。通过Nium平台可实现100多种货币向190多个国家/地区付款(多数国家为实时付款),并可在东南亚、英国、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美国等35个国家地区完成收款。Nium已在34个国家开展发卡业务,包括欧洲(SEPA)、英国、澳大利亚和新加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