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银行有权接受俄罗斯“米尔”支付系统
2022/12/11 14:54:22

哈萨克斯坦金融市场监管与发展局新闻处发布消息表示,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告知哈监管机构,对该国使用俄“米尔”(Mir)系统银行卡交易没有异议。

消息称:“2022年12月8日收到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来信,其中表明不反对从俄罗斯移民到哈萨克斯坦的个人使用‘米尔’系统银行卡进行维持生计的交易。”

与此同时,消息指出,信中表示将继续对该支付系统的交易进行特别监控,以防止其被用于规避反俄制裁。

消息强调:“因此,哈萨克斯坦银行有权接受‘米尔’卡支付转账,以及为个人提供取款机提款服务。与此同时,有关对接‘米尔’系统的决定由哈银行根据自身发展战略和内部风险评估系统独立做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