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灵活用工平台重磅升级,开启渠道方招募!
移动支付网 2022/12/19 11:16:36

银联灵活用工平台继今年初上线之后,近日再上线面向C端用户的云闪付及微信小程序,并开始招募商业渠道推广方了!有灵活用工企业资源或者有商业推广经验并愿意挖掘企业资源的企业都可以申请成为银联灵活用工平台的合作方。

银联灵活用工平台有何特色?

灵活用工拥有庞大的市场需求,同时我国政策也支持相关企业推出灵活用工平台方案。

今年1月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灵活就业人员已经达到了2亿人左右,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仍在继续较快发展,各种灵活的就业模式吸纳了许多劳动力就业。

政策支持方面,2020年7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的意见》。同月,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十三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以及2022年3月发布的《2021政府工作报告》均提及支持灵活就业。在“两意见一报告”的明确支持下,前后有10余省市发布了支持灵活用工的具体落地政策。

无论市场需求还是政策支持,灵活用工都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银联灵活用工平台基于“服务转接”思维,通过整合灵活用工行业优质资源,提供以支付为基础的综合服务能力,全方位赋能灵工相关方,为灵活用工企业、灵工服务撮合平台、税务服务公司、人力SaaS公司以及灵活就业人员的发展带来更多机遇和无限可能。

银联灵活用工综合服务平台的优势包括:

1、业务模式新颖、服务形式灵活,可提供全套灵工解决方案,可按需定制;

2、转接平台模式、聚合多方资源,银联整合输出灵工生态圈各方资源,坚持做不与各方争利的公共服务者角色;

3、业务稳定、可拓展性强,银联及其成员机构具有稳定的支付结算服务能力,将根据灵活用工行业需要不断迭代增加服务内容。

银联灵活用工平台上线以来深得B端市场的青睐,陆续与各行业龙头客户达成合作。那么基于银联灵活用工平台的优势,新上线的小程序又会如何升级产品体验呢?

小程序中的大智慧

灵活用工的一大特点是,既需要对接B端企业,又需要服务C端就业人员;满足B端企业的专业化服务需求的同时,又要注重C端用户的使用体验。

看似两难的问题,通过小程序这一媒介,银联灵活用工平台很好的满足了B、C两端需求。

据了解,银联灵活用工平台上线以来,不断更新完善自身能力,持续为灵活用工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进一步提高服务C端用户的能力,丰富灵活就业人员的使用体验,近期上线的面向C端用户的云闪付及微信小程序,为流动性较大的灵活就业人员提供认证签约、收入查询、合同查询、社保缴纳等服务,不仅保障了灵活就业人员的权益,也为企业提供了C端服务渠道,降低了运营成本,还让灵活用工行业拥有了更加广阔的未来。

后续,银联灵活用工平台小程序还将根据实际需求情况完善原有功能并开发其他功能,如账户服务、用工广场、公积金缴纳、任务管理等。

生态共赢,持续招募

银联已经成立二十年,始终坚持“四方模式”,坚持产业共赢。随着网络支付的发展,银联也持续探索构建网络支付“四方模式”,建立、完善产业标准,联合产业各方共同推进支付产业的升级发展,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据了解,未来,银联也将坚持做好“转接”角色,做不与各方争利的公共服务者角色,以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优质的服务能力赋能内容服务方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同时保障用工企业及就业人员结算资金的安全,为灵工产业上下游提升风控能力,推动行业合规健康发展,助力多方合作共赢。

据了解,目前银联灵活用工平台正面向全国开放商业推广渠道合作,如果是深耕人力资源/到家服务/餐饮酒店/零售商超/物流即配/运营商/团购分销/车后服务等行业的相关人员,拥有灵活用工企业资源、有商业推广经验,均可成为银联灵活用工平台的合作伙伴,携手助力灵活用工行业发展!

如果您有合作意愿,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工作人员收到信息后会主动与您联系: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