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区召开数字人民币硬钱包商户改造推介会
移动支付网 2023/2/16 19:01:33

为高质量推进“三力三区”建设,落实创建具有全球资源配置力的深港融合发展先行区的目标,在深港全面恢复通关之际,罗湖区隆重举办数字人民币跨境消费嘉年华活动。2月15日,罗湖区金融服务署联合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监管局分别召集辖区零售、餐饮、住宿业各前20强企业开展数字人民币硬钱包商户改造推介会。

署长黄拓先介绍了有关数字人民币跨境消费嘉年华活动的背景、内容和意义,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银联商务深圳分公司的代表分别介绍了数字人民币硬钱包商户改造情况、流程与相关细则等,动员广大商户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提升门店客流和销量,把握市场先机打造罗湖消费品牌。在互动交流环节气氛热烈,商户纷纷表达出强烈的参与活动意愿。

此次罗湖区数字人民币通关嘉年华活动是全国首个以粤港通关为背景的数字人民币大型活动,旨在为深港两地居民创造全方位数字人民币跨境消费新体验,利用数字人民币智能应用创新两大场景,助力港人跨境消费,引领全国数字人民币创新试点,进一步促进深港社会深度融合。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