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都2022年业绩快报:收单业务快速增长
移动支付网 2023/3/13 15:53:36

3月12日晚间,新国都发布2022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收入约43.7亿元,同比增加20.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97亿元,同比增加47.8%。新国都表示,报告期内,收单业务和电子支付设备海外业务均实现快速增长。

其中,在收单业务方面,由于2021年对市场渠道、银行合作建设以及商户端补贴的投入较多,2022年随着入网商户数量的增加及交易流水规模的增长,同时下半年由于外部因素导致公司减少补贴投入,2022年收单业务毛利率逐步提升。报告期内,收单业务全年累计处理交易流水约2.58万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31%。在电子支付设备业务方面,由于海外业务毛利率相较国内业务毛利率更高,通过适时调整经营策略,加大对海外市场的战略投入,电子支付设备业务毛利率相比去年同期明显提升。

此前3月10日,新国都还发布关于子公司,即嘉联支付的重要进展。据了解,嘉联支付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已于2023年3月6日恢复审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