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出现Bug,可能泄露支付信息
移动支付网 2023/3/27 7:56:52

据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当地时间3月24日,OpenAI发布声明显示,本周早些时候OpenAI将ChatGPT下线,原因是开源库中存在一个漏洞,致使一些用户可以看到另一用户的聊天记录标题,目前该漏洞已被修复。据了解,该漏洞可能会向一些活跃用户显示其他用户信用卡的最后四位数字和到期日期,以及他们的名字和姓氏、电子邮件地址和付款地址。

该公司还表示,漏洞发生期间发送的一些订阅确认电子邮件可能已发送给了错误的人,其中包括用户信用卡号码的最后四位数字。在3月20日美国东部时间凌晨4点到下午1点之间使用该服务的ChatGPT Plus订阅用户,可能会受此影响,支付信息泄露可能影响了大约1.2%用户。

针对出现的漏洞,OpenAI已经进行了修复,同时还表示,它正在对自己的软件和做法进行一些更改,以防止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