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供电数字人民币推广应用获得新突破
移动支付网 2023/3/30 10:48:33

今年以来,国网南京供电公司持续创新数字人民币的应用场景,不仅让电力客户和公司职工尽享数字消费新体验,更让不少“首笔”成功落地。

自2月21日,客户王先生在南京城南供电营业厅使用数字人民币在“网上国网”云终端成功交纳电费后,国网南京供电公司持续拓展客户电费交纳渠道,主动对接国网电商,上线了数字人民币电费结算新功能。3月1日,在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协助下,客户徐女士开通了“网上国网”APP的数字人民币自动交费功能并成功完成电费交纳。

3月22日,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员工袁先生在其中国工商银行的数字人民币钱包中,收到了该公司以数字人民币形式支付的报销款。

3月24日,国网南京市高淳区供电公司通过数字人民币成功对外支付一笔电器维修款项,率先在江苏省县级供电企业范围完成首笔数字人民币对外电子支付。“没想到这笔维修款这么快就到账了,数字人民币真是高效又便捷。”南京明胜电器公司负责人杨经理看到收款信息后满是惊喜。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