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支付巨头Square将加大力度吸引大企业客户
2023/4/10 11:08:13

4月10日消息,据报道,推特创始人杰克·多西旗下的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电子商务总经理Christine Loh表示,尽管长期以来Square一直专注于小企业,但公司正在加大力度吸引和留住大客户。

Christine说,关注高端客户(该公司将“高端客户”定义为每年支付总额超过50万美元的客户)并非公司的一个重大变化。但在经济不确定性不断持续的情况下,这一点变得越来越重要。近几个月来,包括Shopify在内的其他电子商务软件提供商也更加重视规模较大的卖家,以此来对冲风险。

为迎合规模较大的卖家,Square在预订功能和忠诚度计划整合等功能上加大了力度。随着卖家业务发展,该公司为卖家提供的价值越高,卖家就越有可能继续消费该产品并为此停留。

“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产品规模能与增长相匹配。”Christine说,“但在这个经济充满挑战的时期,我觉得规模较大的卖家不想把一堆复杂的解决方案拼凑在一起。Square做得很好的是,我们试图简化整个生态系统中的诸多复杂性。”

疫情居家期间,许多线上卖家需要更先进的电子商务功能,以弥补他们实体店被迫关闭的损失。Square延续了从那时开始的趋势。Christine说,疫情暴发之初,许多高端卖家加入了Square。现在,许多消费者已经返回到实体店购物,卖家的需求也发生了变化。

在2022年第四季度致股东信中,Square母公司Block表示,它认为公司向前发展过程中,大型卖家是公司的最大机遇。

大型卖家拥有未来最大的机会。Block还表示,支付额较大和使用其软件产品较多的卖家留存率更高。

Christine说:“打造高端市场不仅能获得更大规模的新卖家,还可以帮助现有卖家实现增长。”

Christine于2018年收购Weebly(美国免费自助网站搭建服务公司)时首次加入Square,致力于确保线上卖家拥有在Square上取得成功所需的所有工具。在Weebly之前,Christine在沃尔玛的电子商务领域工作了10多年。

“沃尔玛拥有庞大的团队来构建系统,”Christine说。而对于她在Square合作的小卖家来说,情况却远不及此。“小企业无法雇佣自己的营销人员,无法雇佣自己的物流人员、供应链,诸如此类。但我们可以把这种复杂性降低,并确保较小规模的卖家也能享受到服务,这也非常有趣。”

不过,Christine认为,Square的最大客户群将会从更精简的电子商务系统中受益。

“他们应该专注于核心业务增长,而不是试图弄清楚如何进行大量整合并将系统整合在一起,”她说。“考虑如何为我们的卖家简化这一过程是一次非常有益的经历。”

分析人士表示,在许多企业勒紧裤腰带的时候,支持大型企业可能会物有所值。与Square同样,电商服务平台Shopify也在采取行动。今年1月,Shopify宣布推出Commerce Components,以吸引大型企业。

“大多数初创公司都会破产,如果你只为初创公司和小企业服务,那么你的商业模式在某些方面可能会受到影响,”RMW商业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ick Watson表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