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聚合支付服务商NETSTARS在日提供越南二维码结算服务
2023/4/20 10:06:36

亚洲二维码结算正在日本普及。从事结算服务的日本初创企业NETSTARS与越南的银行合作,从3月开始在日本提供越南的二维码结算服务。这是继引进中国等的二维码结算之后的又一个举措,着眼于访日外国人全面恢复而扩大相关服务的动向或将扩大。

如果建立起访日游客在日本可以使用本国二维码的基础设施,跨境数字结算将进一步加速。

在设有NETSTARS结算终端的店铺可以使用越南军队股份商业银行(MBB)配备在智能手机APP上的二维码结算服务。从3月开始提供服务,将推广到旅游景点等大约250个地点。

使用NETSTARS的终端扫码

零售店等在终端上增加越南二维码结算功能时,不需要追加投资。使用结算时,NETSTARS将从店铺收取手续费。NETSTARS在日本提供中国的微信支付及泰国使用的二维码结算服务,此次再加上越南,范围更加广泛。

据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统计,新冠疫情前的2019年,来自越南的访日游客接近50万人。今年1月比2019年1月增加了4成以上。

NETSTARS从美国基金及伊藤忠商事筹集资金,从事结算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