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央行:迄今QRIS用户达2500万人和2200万商家
移动支付网 2022/11/15 10:34:43

印度尼西亚银行(印尼央行/BI)高级副行长Destry Damayanti表示,印尼有超过2500万人和2200万商户已使用印尼标准二维码(QRIS)。

11月11日,她在雅加达在线监测的2022年第四届印度尼西亚金融科技峰会活动上解释说,90%的商家是中小微企业(UMKM),该成就符合央行于2019年8月推出该服务的最初目标。

Destry说:“我们的方向是让中小微企业能够使用支付系统、金融和金融科技”。

她说,目前QRIS已经从低收入的最初目标开始上升到中等收入,之前交易上限是200万盾的,后来提高到500万盾,现在已经上升到1000万盾。Destry说:“我们希望群体目标越来越多”。

据她说,QRIS的发展将直接带动国内数字经济和金融的发展。

她说,未来印尼经济必须在数字经济和数字金融之间进行整合,这样影子银行就不会出现,数字金融如金融技术(fintech)的快速发展与数字经济不匹配。

Destry说:“随着数字金融经济的发展,经济目标的纳入可以相对较快地实现”。

2021年印尼数字经济价值达1042兆盾,预测2030年有望增至4698兆盾。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