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推出Tap to Pay安卓手机POS功能
移动支付网 2023/4/21 11:49:04

Square宣布,将针对Android机型提供名为「Tap to Pay on Android」的快速感应支付收款服务,可让店家、企业通过支持NFC功能的Android机型,收取通过Android机型绑定的感应支付服务、支持感应支付的信用卡支付金额。

目前此项服务将在美国、英国、澳洲、法国、西班牙、爱尔兰及日本市场开通,若店家或企业先前已经申请使用Square收款服务的话,将无须额外增加费用即刻使用此项服务。

在此之前,Square已经通过iPhone、Android手机外接配件方式,让手机可以快速变成便利的收款工具,同时也推出整合Square收款服务的POS设备,以及服务预约产品,甚至更针对餐饮业者推出专用POS机型,并且提供相应App服务,让店家、企业能更方便配合业务进行收款,而消费者则可便利地通过手机、信用卡以NFC感应方式完成付款。

而当苹果宣布推出其「Tap to Pay」服务,让店家、企业能更方便地直接以iPhone作为收款工具,虽然直接影响Square原本业务,但后续也很快地通过整合苹果API资源,在去年9月针对iPhone机型推出「Tap to Pay on iPhone」服务,此次更进一步针对Android机型推出「Tap to Pay on Android」服务,让店家、企业同样可将Android机型作为便利的收款工具。

除了Sqaure,目前包含Stripe在内业者也都开始在iPhone、Android机型上提供以NFC感应收款服务,而不少业者也开始整合苹果「Tap to Pay」服务相关API,让消费者能更方便通过手机或信用卡感应支付费用。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