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宣布2028年旗下支付卡片将不含原生PVC塑料
移动支付网 2023/5/18 16:15:14

万事达卡近日宣布,2028年其支付网络中所有卡片都将不再含有首次使用(原生)聚氯乙烯(PVC)塑料。提出该时间节点,万事达卡旨在进一步强化公司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以期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可持续卡类产品的同时,助力他们减少自身消费行为的环境影响。

“我们的世界已罹患‘塑料病’。尽管解决塑料污染问题是全社会共同的任务,然而事实上,我们各方所做的各种努力却又往往是彼此孤立或缺乏协调的。”万事达卡亚太区产品与创新执行副总裁Sandeep Malhotra表示,在“可持续卡片项目”的背后,万事达卡正在将其全球支付网络中的银行、金融机构和共计持有超30亿万事达卡卡片的消费者们联结起来,进而通过协同合作和伙伴关系,为支付行业注入更多绿色。

“在亚太地区,万事达卡‘可持续卡片项目’受到了发卡行伙伴的热情回应,现已有来自日本、澳大利亚、中国台湾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个市场的90家客户决定加入我们。这些客户的持卡人们,因为自己手里的可持续卡片,想必也会感到非常自豪。这种横贯整个网络不同环节的联结性,使得我们能够脱颖而出,更使得我们的努力行之有效。”Sandeep Malhotra补充道。

万事达卡首席可持续发展官Ellen Jackowski表示:“万事达卡致力于推动实现自身业务的净零排放,以支持气候行动并减少浪费。此外通过充分利用公司网络资源和规模优势,我们也正在付出不懈努力,积极加速经济的低碳与可再生转型。”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