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联支付发风险提示:要求服务商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移动支付网 2023/5/23 16:42:59

5月22日,嘉联支付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关于警惕不法分子冒用银行名义营销POS机的风险提示》,要求服务商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规定,规范展业行为,合法合规展业。

以下为《风险提示》全文:

《关于警惕不法分子冒用银行名义营销POS机的风险提示》

近期,有不法分子冒用银行名义以办理信用卡为由,以承诺“大额信用卡”“刷卡返还机具费用”等条件诱导客户办理我司POS机。为保护客户的合法权益,我司特此提醒广大客户:

一、请勿相信不法分子散布的关于快速办卡、办理大额银行信用卡的信息,如需申请信用卡,请通过银行正规渠道办卡,如银行营业网点、官网、手机银行app及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在办理POS机过程中,请您认真核对其身份,如姓名、所属机构、身份信息等,如有发现推销人员冒充银行名义营销我司POS机,请第一时间向我司客服热线提供举报线索。

二、请广大客户在申请办理我司POS机时,仔细查阅产品费用说明及合作协议约定,费用收取规则以官方说明为准,勿轻信推销人员私下承诺退款或营销返利等不实宣传。如对费用存疑的,请及时联系我司客服热线核实。

三、请各大服务商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规定,规范展业行为,合法合规展业。如发现违规展业行为的,我司将严格依照《服务商风险管理制度》及《平台合作管理规则》的规定,包括但不局限于采取扣罚违约金、禁止新增商户入网、终止合作、上报行业黑名单等处置措施,涉及刑事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我司将一如既往严守合法合规原则,依法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和资金安全,为商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在此提醒广大客户务必提高警惕,不盲目不轻信,如发现相关异常行为或对我司产品服务存在疑问,请及时拨打我司客服热线952005。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