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币发行商Circle获新加坡支付牌照
2023/6/7 18:34:18

稳定币USDC发行商Circle宣布,旗下子公司Circle Singapore在去年11月获得原则性批准后,现在正式获得新加坡金管局颁发「大型支付机构」牌照(MPI)。

Circle声明指出,Circle Singapore已于今年5月正式在新加坡开设办事处,该许可执照将允许Circle Singapore通过各种产品,在当地提供数字支付代币服务、跨境汇款服务和国内汇款服务,其中还包含Circle帐户,意味着机构客户未来也将能够获得USDC相关产品。

Circle共同创办人暨执行长Jeremy Allaire表示,在Circle拓展全球业务版图、促进全球经济繁荣的过程中,新加坡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展望未来,Circle也将继续致力成为新加坡经济的一份子,协助推动该国的金融科技创新,为当地的科技和金融业专才提供就业机会。

Circle战略总监、全球政策负责人Dante Disparte则指出,对于Circle、新加坡金融基础设施和美元数字货币的未来而言,这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Circle将继续与全球具有前瞻性思维的领导者和利益相关者合作,并为新加坡作为金融服务创新中心的地位做出贡献。

在当地政策方面,新加坡金管局去年曾提出稳定币相关规定,对发行商设定了资本和储备金要求。另外,当局还试图禁止散户参与加密货币借贷活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