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三期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移动支付网 2023/6/8 11:13:54

(招标编号:0773-2340GNOBFWDY1477)

1、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北京银行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三期项目(“京牛”流程机器人平台升级)

项目编号:0773-2340GNOBFWDY1477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北京银行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三期项目(“京牛”流程机器人平台升级)。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96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中大利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银行RPA流程自动化平台的主要实施厂商、产品代理商,本次采购内容是在已有的系统上进行功能升级,为了保持与已采购项目一致性、服务配套的要求因此本项目须与中大利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作。

2、专业技术人员姓名及意见

论证专家组成:陶万强、赵秀芹、陈化然

专家意见:中大利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银行RPA流程自动化平台的主要实施厂商、产品代理商,本次采购内容是在已有的系统上进行功能升级,为了保持与已采购项目一致性、服务配套的要求,本次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三期(京牛”流程机器人平台升级)与中大利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采购,符合单一来源采购的条件,满足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单一来源供应商为中大利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3、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中大利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澜西园四区26号楼2层235室(科技创新功能区)

4、公示期限

2023年6月6日至2023年6月13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招标代理机构。

5、具体递交响应文件的时间以单一来源采购文件为准。

6、联系方式

采购人: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号

招标代理机构: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南楼15层

联系人:高金婵、柳建林、李静柔

电话:010-68405053

电子邮件:cctcof chinatendering.com.cn

本项目采购公告信息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北京银行官网(https://www.bankofbeijing.com.cn/)、金采网(http://www.cfcpn.com/)上发布,对在其他网站发布的与本项目相关的公告信息,采购人不予负责。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