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2023年反洗钱可疑智能报告项目成交公告
移动支付网 2023/4/21 11:05:19

(招标编号:0773-2340GNOBFWCS0800)

一、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慧安金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593,000.00元

二、其他

1、成交日期:2023年4月17日

2、公告开始日期为2023年4月17日,截止期为2023年4月20日。供应商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上述日期内,以书面形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向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提出异议,并以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异议函将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采购人: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号

招标代理机构: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南楼15层

联系人:高金婵、柳建林

电话:010-68405053

电子邮件:gaojinchan chinatendering.com.cn

本项目采购公告信息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北京银行官网(www.bankofbeijing.com.cn/)、金采网(www.cfcpn.com/)上发布,对在其他网站发布的与本项目相关的公告信息,采购标人不予负责。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