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在苏州落地数字人民币创新实验室
移动支付网 2023/6/7 16:10:21

6月7日,北京银行与苏州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北京银行苏州分行、数字人民币创新实验室揭牌。

活动上,北京银行创新发布“专精特新-苏赢计划”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和两款“京彩苏韵”主题数字人民币硬钱包,为苏州市“专精特新”企业搭建“债权+”“股权+”“私行+”三维产品体系,为实体经济、中小企业、高端人才等提供专享、专业、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落地苏州的北京银行数字人民币创新实验室将发挥北京银行作为城商行首家数字人民币受理服务机构优势,加快探索数字人民币在场景、技术、渠道、产品等领域的应用,加速融入苏州数字人民币生态产业圈,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数字人民币服务。

未来,北京银行苏州分行将在总行数字化转型战略的统领下,发挥北京银行数币创新实验室的研发优势,服务苏州数字人民币生态产业圈建设。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