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公告:新大陆支付、信汇支付、云南银通支付等注销资格
移动支付网 2023/9/11 9:16:38

9月6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发布《关于注销会员资格的公告》,公告显示,自2023年9月5日起注销菏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广东信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云南银通支付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会员资格。

公开信息显示,福建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是新大陆科技集团的成员企业,是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金融POS终端设备的设计、研发、销售、运维以及提供金融软件及金融终端平台运营管理服务,为商业银行与第三方支付等支付服务机构提供电子支付技术综合解决方案。电子支付终端产品包括智能POS、智能收银CPOS、人脸识别FPOS、标准POS、MPOS、新型扫码POS等。

广东信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持牌支付机构,业务类型为广东、福建两地的银行卡收单,但在8月被注销支付牌照。

云南银通支付管理有限公司也是持牌支付机构,业务类型为预付卡发行与受理,在7月被注销支付牌照。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