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国际扩张 阿里欲投德国银行软件公司Wirecard
移动支付网 2016/6/27 11:32:28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路透报道称,Wirecard AG正在与支付宝代表洽谈。Wirecard是一家德国银行软件公司,阿里巴巴旗下公司支付宝准备收购Wirecard股份,最高不超过25%。

  《德国周日画报(Bild am Sonntag)》没有指明消息来源,只是说Wirecard秘密与支付宝谈判,试图出售最多25%的股份,未来可能会进一步增加。Wirecard拒绝置评。

  去年12月,两家公司已经建立合作关系,为前往欧洲旅游的中国游客提供手机支付服务。报道称,两家公司对新交易很感兴趣。支付宝希望获得德国的技术,Wirecard渴望引进一个大股东,因为公司股价一直承受做空者带来的压力。

  不久前,美的刚刚向德国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提交收购要约,出价高达45亿欧元(51亿美元)。在中国,支付宝支付系统的活跃用户超过4亿,占了移动支付市场的80%,拥有在线市场的50%。中国是第二大经济体。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