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行付、爱农、易生获网络小贷牌照,目前34家支付机构已入局
2017/10/19 14:23:26

继今年9月初中国支付网盘点了多家支付机构已拿到了网络小贷牌照后,时隔一个多月,支付机构中又新增3张网络小贷牌照。截至目前,共有34家支付机构拥有网络小贷牌照。

根据“第一消费金融”统计的相关数据显示,全国范围内共有237张网络小贷牌照以及22张尚在发起状态的网络小贷牌照。

目前,支付机构中新获批的3张网络小贷牌照包括南昌随行付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银联商务背景的重庆中金同盛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及多来点和爱农支付旗下的江西赣江新区多来点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中国支付网统计发现,在34家拥有网络小贷牌照的支付机构中,蚂蚁金服以4张网络小贷牌照暂居榜首;美的集团、联想控股的拉卡拉、万达拥有3张网络小贷牌照。

此外,像百度、小米、苏宁、网易、恒大、通联支付等也纷纷获得了网络小贷牌照。

从地域分布看,重庆是获批网络小贷牌照数量最多的地区,共有16张,其次则为广州和上海。一线城市中,北京地区共有2家,分别为北京拉卡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北京中技科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获得网络小贷牌照;深圳地区仅有深圳市财付通网络金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获批。

此外,在34家支付机构拥有的网络小贷牌照中,还有2家较为特殊。

海航、易生金服旗下的江西易生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跨境通旗下的山西跨境通宝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虽获得了地方金融办批复但尚未完成注册。

以下为“32张具有《支付业务许可证》并以完成工商注册的网络小贷牌照名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