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免费开上海公共交通卡,4万名额等你来
移动支付网 2017/12/20 17:32:21

12月12日,Huawei Pay苏州市民卡、广西交通一卡通免费开卡活动正式上线,获得两地用户热烈响应。近日华为官方宣布第二波免费开卡城市及名额,上海公共交通卡将于12月18日正式启动,总名额40000个,先到先得。

活动支持设备包括:HUAWEI Mate 10系列、HUAWEI P10系列、HUAWEI Mate 9系列、HUAWEI nova 2s、荣耀V10、荣耀9、荣耀V9、荣耀8(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HUAWEI WATCH 2系列。

名额有限,小编建议大家提前get一下开卡方法。首先打开“华为钱包”APP,然后在钱包主界面的“交通卡”栏目点击“+”按钮,选择需开通的城市交通卡,按提示完成开卡即可。

近年来,上海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落实政府有关“绿色出行、低碳出行”的城市环保出行新理念要求,在助力城市智慧出行方面多措并举,与华为联合推出空中发卡业务,实现用手机搭乘公交地铁。此次Huawei Pay携手上海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免费开卡活动,为提升上海公共交通吸引力,打造“优选公交、绿色出行”的城市公共交通文化,推动推动智慧生活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