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检测中心:银联智能销售点终端安全评估项目升级通知
移动支付网 2018/1/27 14:26:47

根据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办公室要求,自2018年1月1日起,所有新申请银联卡受理终端设备安全认证的智能终端产品,必须在原有智能终端安全测试项目基础上,增加智能终端操作系统检测项目;在此之前已通过认证,或者正在认证过程中的所有智能终端产品,应于一年内完成补测。

银行卡检测中心根据《中国银联智能销售点终端技术规范安全卷 第1部分 操作系统安全规范》对银联智能销售点终端评估项目检测内容和送检流程进行更新,具体如下:

1、操作系统安全模块由原来的5个项目调整为23个检测项目。

2、根据要求,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应提供应用软件的安全下载、安装和更新机制,应用安装权限应授予专用应用管理客户端,专用应用管理客户端具有应用安装的唯一权限,因此检测中心更新送检指南,终端厂商需按照新的送检指南完成相关准备工作。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