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检测中心中标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检测服务项目
移动支付网 2020/9/8 18:34:38

9月4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国家医疗保障局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检测服务中标公告,北京银联金卡科技有限公司(银行卡检测中心,简称“BCTC”)凭借专业的检测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能力位列中标名单之中,将承接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检测工作,这是继BCTC承接中国人民银行人脸识别产品检测后,经授权开展的又一行业级人脸识别检测项目。

BCTC一站式“人脸识别”检测方案,涉及人脸识别辨识算法,活体检测算法,人脸支付终端安全芯片、摄像头模组,人脸识别安全模组,人脸支付终端和信息保护等多方面,覆盖交易各环节,有效保障交易的安全性、准确性。检测方案和服务能力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和生态链企业的一致认可。

本次中标后,BCTC将遵照国家医疗保障局、智慧医保实验室等对检测机构的相关要求和安排,依据《关于加强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管理工作通知》、《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技术规范》、《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检测规范》等规范,结合送检企业对医疗保障和金融支付行业的共同需求开展检测工作,秉承公平、公正、科学、真实的原则,为终端厂商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