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支付宝和微信将接入银联平台,支付市场大变局!
2018/3/14 9:35:12

据支付圈从有关方面获悉,日前银联方面针对微信/支付宝接入银联方案进行培训多家单位参加,培训上介绍了微信支付宝收单业务接入银联流程,技术方案和原则同时针对微信和支付宝存量商户和新增用户如何入网都做了相应解释,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三方联手,三国杀变成一盘棋!不排除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已经加入银联成员机构,而且为了配合收单机构支付宝和微信加快接入速度,对于接口对接方面暂时使用微信支付宝现有格式!

为规范条码支付业务,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环境,促进移动支付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央行的用意很明显 也是保证合理竞争,支持金融创新,但不允许部分市场机构在业务开展中扰乱公平竞争秩序 。央行下发银发〔2017〕296号《条码支付业务规范(试行)》自2018年4月1日起实施。此次新规一出,银联,支付宝和微信方面都相继表态支持,这回三方共同过打通实属首次正式接入,也算是对央行政策文件最有力的支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