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强制封停部分炒币QQ群
2018/3/19 9:17:39

有消息报道,3月15日晚,腾讯强制封停了部分炒币QQ群。有部分用户截图显示,消息提示该群因涉及相关条例,已被永久封停。据了解,腾讯此前也封停过一部分教唆炒币的公众号,虽然封停的原因尚不明确,也许是因为涉嫌违反了相关国家规定或者有什么敏感词汇。

有消息报道,3月15日晚,腾讯强制封停了部分炒币QQ群。有部分用户截图显示,消息提示该群因涉及相关条例,已被永久封停。

据了解,腾讯此前也封停过一部分教唆炒币的公众号,虽然封停的原因尚不明确,也许是因为涉嫌违反了相关国家规定或者有什么敏感词汇。

传播炒币ICO会被封号

众所周知,国家明令禁止ICO、炒币等行为。但还是有不少投机人士利用微信、QQ,这个用户基数过10亿的平台,诱导、传播炒币等行为。

春节期间火起来的假冒3点种区块链交流群泛滥,就有不少群成为了付费进群、炒币、代投、私募ICO的工具。

而,一旦被微信官方发现有公众号涉嫌引导ICO交易、投资的行为,会被立即封号。(如果你是误躺枪,可以通过申诉的方式说明原委)

目前此类社群会受到严厉监管,有关部门发现私下违法违规操作的必深究!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在1月12日发布《关于防范变相ICO活动的风险提示》原文如下:

对于IMO模式以及各类通过部署境外服务器继续面相境内居民开班ICO及“虚拟货币”交易场所服务,发现设计非法金融活动的,可向有关监管机关或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举报,对其中涉嫌违法犯罪的,可向公安机关报案。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应加强自律,抵制非法金融活动,不参与任何涉及ICO或炒作“虚拟货币”的行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