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远传friDay钱包今年聚焦扩大商圈场域使用
2018/7/31 9:50:59

远传(4904)旗下移动支付friDay钱包积极扩展适用商圈场域,除澹水市集、台中商圈等人潮聚集的地点,3月起也携手新北市政府进驻继「新北e起Pay」,让更多新北市民可轻鬆体验手机支付便利性,最新更参与扩大服务内容的「新北e起Pay」整合移动支付平台记者会,展现支持政府实现无现金社会的决心,预计明年中前将于新北市推广3,000家街边店启用friDay钱包支付功能。

远传数位服务事业处资深协理吕秀味表示,friDay钱包是全台唯一可同时开放绑定悠游卡、爱金卡、有钱卡、一卡通等电子票证功能的移动支付APP,只要手机开通远传电信NFC SIM卡功能,即可全台交通无阻,尤其对于双北通勤一日生活圈的民众,一支智慧型手机就可全部一指搞定生活大小事。透过与新北市府共同推广「新北e起Pay」,消费者只需扫描店家专属QR Code选择信用卡支付,即可使用friDay钱包扫码消费,大幅提升店家结帐的速度及消费者体验,让更多民众体验到移动支付的好处,目标在明年底前增加上万家适用friDay钱包电子票证及可扫码消费的场域。

friDay钱包今年聚焦扩大商圈场域使用,并致力协助街边型店家提升交易量。以台中商圈为例,平时消费客单价为800元,导入friDay钱包支付后消费客单价最高提升至近2000元,显示店家及消费者对移动支付的接受度越来越高,也已不仅限于低单价的小额支付,除了有助于店家提升营收,也提供用户安全、便利又快速的支付体验。

远传也为欢庆双北新店家陆续启用,friDay钱包推出上线庆活动,只要民众持friDay钱包消费满额,最高将享20%回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