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摇摇完成B+轮两亿元融资,为线下娱乐设备打造支付入口
2018/8/13 9:19:29

8月10日消息,线下自助类设备智能平台乐摇摇公司已完成亿级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德同资本领投,前海梧桐跟投。本轮融资后,乐摇摇将接入更多的线下设备,服务好更多的商户。

乐摇摇成立于2015年9月,一直深耕于娃娃机行业,并以智能支付盒子和SaaS模式占领市场,成为一个互联网线下流量入口级平台。

乐摇摇于2017年7月获得成为资本的B轮融资。乐摇摇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蜜芽、广发信德等知名机构投资,截止目前,乐摇摇短短两年多时间获融资总额累计超3亿人民币。

乐摇摇方面表示,公司已累计接入30万台线下娃娃机设备,遍布全国600个城市,市场份额超70%,单日支付笔数峰值破200万笔,单月支付流水破3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