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LINE Pay现金增资案募资完成 两银行参股
2018/10/11 11:34:30

LINE旗下移动支付服务LINE Pay 9日宣布在台现金增资案募资完成,正式与台北富邦银行、联邦银行展开策略投资关系及后续业务合作,未来三方将一同携手拓展移动支付的多元发展,开创更友善的移动支付环境。

呼应LINE台湾「超适地」发展策略,LINE Pay积极与更多在地伙伴合作,其董事会于7月25日通过台北富邦银行及联邦银行的投资,期望透过首次海外增资扩股与台湾银行业者建立深入合作。9月底募资顺利完成,向主管机关申报生效后,依程序于今9日与台北富邦银行、联邦银行召开第一次股东会议,为日后共同发展具体、创新服务揭开序幕。

此次总募资金额超过台币47亿元,其中台北富邦银行占股19.99%,取得两席董事;联邦银行占股10%,取得一席董事。未来LINE Pay与银行伙伴将齐心协力,强化移动支付生态圈,为「无现金」、更为友善的移动支付环境而努力。

此外,LINE Pay与一卡通亦于今日同步公佈9月3日上线的「LINE Pay一卡通帐户」一个月内注册用户数已突破56万人;9月20至30日举办的「LINE Pay转帐拿红包」活动,再掀起一波热潮,吸引全台用户热烈参与,活动期间转帐数超过783万笔,转帐金额高达新台币5亿3522万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