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区携手支付宝 为本地带来扫脸支付等黑科技
2018/11/14 9:29:52

不需要把衣服穿上、把头发弄乱就能用“虚拟全景试衣”快速看到上装效果;不需要排队等候,站在人脸识别系统前就能“扫脸支付”;不需要挑来拣去,就能用“瓜脸识别”就能秒测甜度……这一切在绵阳将会变成现实。

11月13日,由绵阳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绵阳市樊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金融科技中心授牌仪式暨高新区与支付宝合作发布会在樊华广场举行。支付宝将携手樊华地产打造西部地区首条科技数字化智能示范街,共建科技绵阳。

绵阳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胡滨为金融科技中心授牌。他表示,近年来,绵阳正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期盼更多本土实力企业做大做强、更多外地企业融入绵阳,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共建科技绵阳。

蚂蚁金服战略发展部大区总经理钱猛介绍,支付宝作为一家科技企业,非常愿意与绵阳各大金融机构进行战略合作,分享阿里的科研成果,推动我国的数字化金融转型进程。与樊华地产合作,共同打造阿里第二家数字化智能体验式新零售购物中心,可让绵阳人在享受购物便利的同时享受科技乐趣。

据了解,依托阿里新零售新科技创新共同打造的西部地区首条数字智能体验式新零售购物街,汇集了来自全球的前沿科技产品,包括“虚拟全景试衣”、“扫脸支付”、“瓜脸识别”、“赏个脸呗”等。金融科技数字化示范区建设成功后,不仅可以让消费者进一步享受到购物的便利和乐趣,还能在这第一时间体验到最新最潮的阿里暖科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