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星展银行与银联合作推出跨境二维码支付服务
2018/12/3 15:24:34

新加坡星展银行(DBS)近日宣布,已与银联国际签署谅解备忘录(MoU),使超过100万星展PayLah!用户可以在海外使用移动钱包进行跨境二维码支付。

新加坡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仅在2017年,新加坡人出国旅游就超过980万人次。星展财富管理和消费银行业务集团主管谭素珊表示:他们推出的星展PayLah!跨境二维码支付,使那些身在海外的消费者真正得体验到了移动钱包的便捷。此外,银联国际东南亚区总经理杨文辉还补充道:“我们这次很高兴能与DBS合作,推出跨境二维码支付服务,我们将继续在当地推出更多的创新支付服务,提升消费者们在新加坡的支付体验。”据悉,今年9月初,银联还与Nets合作,使用户可以在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200万台POS终端使用银联闪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