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巴西卡片交易量首次超过现金交易量
2018/12/10 10:25:53

2017年,在巴西通过卡片(信用卡、借记卡和预付卡)的交易量首次超过了现金交易量。根据巴西信用卡公司协会(Abecs)的一项调查显示,卡片的交易金额为1.36万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2.45万亿元),而取款的金额为1.31万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2.36万亿元)。此外,在苹果支付、三星支付等巨头进入巴西后,移动支付在巴西已经成为现实。

巴西经济对纸币的依赖程度越来越低,因为人们获得了越来越多的金融服务的机会——无论是通过银行还是其他机构。例如金融科技和创业公司正在为没有银行账户的巴西人提供替代方案。预付卡和虚拟卡就是这种情况。这些产品已经被绝大多数巴西人采纳,用于不同的服务,例如订阅和各种购买行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