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第五届“金松奖”评选活动入围名单出炉,评委投票将启动
移动支付网 2019/3/5 10:26:40

2018年度第五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活动网友投票阶段正式结束!今年的金松奖产品类评选采取入围制,读者投票最多的前三名产品入围,随后每一个产品类奖项仅一名获奖。企业类奖项评选未采取入围制,将在评委评选之后统一公布。

3月6日-8日,金松奖将启动评委投票,而后在3月11日公布最终获奖名单。以下是入围名单:

投票奖品:对于网友投票抽奖情况,我们将后续随机抽奖,敬请期待。

附投票计算方式:

1、总分100分,网友投票占60%即60分,评委投票占40%即40分;

2、网友投票得分计算方式:每个奖项网友投票中得票最高者为满分60分,以此为基数来计算网友每票的分值;如“最佳智能终端市场表现奖”所有参选产品网友投票最高得票者为600票,每票的分数即为60/600(得票数)=0.1分/每票,此类奖项下其它产品的得分即为:票数*0.1=最终得分;

3、评委投票得分计算方式:假如此次有20位评委参与评选,评委每投一票的分值为:40/20(总评委人数)=2分;如某企业(产品)得到3位评委投票,此企业(产品)所得评委分为:2*3=6分;

4、参选企业(产品)最终得分计算方式:网友投票得分+评委投票得分=最终得分。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