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2天后,支付宝蜻蜓二代出货1万台
小P移动支付网2019/4/19 14:05:56

4月19日,支付宝官方微博表示,在“蜻蜓”第二代刷脸支付机具上线2天后,已经出货1万台。

4月17日,在支付宝开放日北京站上,支付宝宣布推出第二代基于线下消费场景的刷脸支付机具“蜻蜓”,定价1999元,相比第一代直降近30%。相比上一代,新蜻蜓全面“瘦身”,显示器从10英寸缩小至8英寸,厚度减少了3/4,整机重量减轻55%,经折叠和拆卸后如同书本般大小可装进大衣口袋里。并且无需任何外接设备,插上电即可使用。蜻蜓运营奖励将按照0.7元/个,日去重、月累计的有效刷脸用户数来补贴,每月奖励封顶400元,但设备封顶奖励1200元,奖励有效期长达5个月。支付宝还透露,未来刷脸支付方面的激励投入会高达30亿。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