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地铁自动售票机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扫码支付
2019/4/30 10:28:05

记者昨日从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2号线的自动售票机在近日已进行改造升级,从4月20日开始,2号线各站启用一台自动售票机支持多功能支付,这意味着传统的普通购票机也将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扫码等支付方式。

为了方便市民出行,购票机升级工作将陆续开展。截至目前,全线共有18台自动售票机支持微信、支付宝等购票方式,其中人流量较大的东莞火车站、鸿福路站、虎门火车站均有两台购票机进行了升级。同时,云购票机仍将继续使用,当自动售票机不够用时,别忘了云购票机也支持微信、支付宝等多功能支付。如何辨别普通购票机与升级后的购票机呢?据了解,改造后,自动售票机的上方会有支持扫码支付的标识,请大家在购票时多留意。

那么,升级改造后的购票机,如何进行购票呢?首先点击屏幕选择你要去的车站,然后选择购票方式,扫码支付即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