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已登陆十多个欧洲国家
2019/6/27 10:21:45

Apple Pay近日正式在10多个欧洲国家上线,包括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塞浦路斯,爱沙尼亚,希腊,拉脱维亚,列支敦士登,立陶宛,马耳他,葡萄牙,罗马尼亚和斯洛文尼亚。

在斯洛文尼亚,用户可以将来自Boon、Edenred、J&T Banka、Monese、N26、Revolut、Slovenska sporitelna、Tatra banka和mBank的银行卡添加至Apple Pay,其他国家的情况也类似,Apple Pay可以支持多家银行。

Apple Pay目前正在欧洲和中东地区稳步推进,在过去1年中,登陆了波兰,挪威,哈萨克斯坦,比利时,德国,捷克共和国,沙特阿拉伯,奥地利和冰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