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移动支付服务提供商TerraPay获810万美元投资
2019/7/5 15:40:11

据外媒dealstreetasia消息,印度移动支付网关服务提供商TerraPay宣布完成了一笔81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世界银行旗下投资机构国际金融公司(IFC)。

TerraPay是一个连接全球金融的小额支付网络工具,利用该公司的交互操作引擎,客户可在各种支付工具和平台上发送和接收交易——支持国际、地区性和国内市场的移动钱包。此外,他们还为移动钱包提供B2B交易处理、清算和结算服务。该公司以一流的科技作为相互操作性引擎,协助各个国家、地区合作伙伴的客户即时发送和接收汇款交易,而且还涵盖多种支付工具和平台。

TerraPa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安巴尔-苏尔(Ambar Sur)表示,TerraPay能够让移动钱包成为主流服务,帮助出国务工者的亲朋好友通过实惠便利的服务,经常接收小额汇款。

现阶段,TerraPay为全球范围内50多个国家的逾15亿银行账户和逾2亿移动货币钱包提供发送和接收跨境实时转账服务,他们计划在2020年将这一数字翻一番。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