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巨头PhonePe年支付额达950亿美元 7月完成3.35亿笔UPI交易
2019/8/7 9:17:32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度支付巨头PhonePe在8月2号称:2019年7月,其基于统一支付接口(UPI)处理的移动支付交易量达到了3.35亿笔交易,占印度8.22亿UPI交易总额的40%。

数字支付公司PhonePe于2019年8月2日(星期五)的时候,在与媒体分享的一份报告中称:该公司已经实现了950亿美元的年支付业务量。

PhonePe的CEO Sameer Nigam表示:“仅2019年7月份,就有6000万用户使用PhonePe这款支付软件。这意味着在7月份,每15个印度成年人中就有一个在使用这款应用程序。”

自2018年6月公布200亿美元的年交易额以来,该公司的年交易额在12个月的时间里增长了近4倍。

此外,此前消息称PhonePe位于新加坡的母公司给PhonePe拨款69.8亿卢比(合人民币6.96亿元)的资金,希望其能利用印度的数字支付热潮,迅速增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