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m推批量支付工具 商户可一次向多个银行账户付款
2019/8/7 19:16:58

为了方便合作商户操作,印度One97 Communications旗下的Paytm Payment Gateway(Paytm支付网关)推出了批量支付工具。通过这些工具,合作商户可以一次性向多个银行账户付款,从而满足了摊贩、职员、供应商、合作商和其他人的支付需求。

总部位于诺伊达(Noida)的Paytm Payment Gateway计划扩大合作商户的业务范围,推出批量支付工具是其计划的一部分。

该公司在一份报告中提到,上述支付解决方案将包括受益人管理、验证服务和批量支付等模块。

通过该公司提供的支付网关展示板,商户可以在银行账户、统一支付接口(Unified Payment Interface,UPI)和电子钱包等不同终端之间转账。

“面向企业(B2B)和面向消费者(B2C)的企业都需要定期支付大量款项,如薪资、赔偿、奖励、即时返现、游戏奖金、供应商货款、餐补及其他费用,”Paytm Payment Gateway副总裁普内特·杰恩(Puneet jain)说道。“此功能允许企业自动化、集中化处理这些支付款项,从而帮助企业以数字化的方式管理业务,而不再需要复杂且分散的操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